Nancyyyyxsd

得半日之闲,可抵十年尘梦

中二病也有春天(2)

幽冥⭐苏凯文

        诸神黄昏趴在幽冥身边,懒洋洋的卷成一个圈儿,苏凯文转醒之后就感受到了来自身边大蜈蚣传来的的阵阵寒意,从小长在阳光下长在民主里的他内心似乎有一万只兔子狂奔而过,一个激灵抖起来哆嗦着往后退,刚退两三步,就被幽冥拎着脖子提了起来,

       幽冥把他拎的高高的,和眼睛平面一齐,似乎是为了三百六十度全方位无死角的端详它,

       “一只丝毫没有魂力的兔子,竟然能在我的斗篷里呆那么久,还毫发无伤。”幽冥的声音幽幽的发出来,冷冽中透着一丝丝邪邪的磁性。

       “你究竟是什么东西?”

       “你才是东西!”苏凯文说不出话,只能在内心里默默的无声咆哮,幽冥拉的他有点儿痛,他一只兔蹬着腿拼尽全力挣扎着,想要踹痛幽冥放开他,可是小兔子的力气在二度王爵面前实在太过于微小,幽冥依然蔚然不动的瞪着眼睛看着他在空中瞪着小短腿,

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儿,苏凯文见他挣扎不动,便慢慢的放弃了乱动,垂着耳朵拉怂的挂在幽冥的大手上,幽冥见兔子不再乱动了,松开手把他放在了桌子上,
      一人一兔都冷静了一会儿,
      苏凯文似乎有些接受了自己已经是兔子的设定,他现如今身为兔子,说不出也写不了。从醒来到现在,很长时间也没吃过东西,又昏迷晕过去一次,还和幽冥做了很长时间的挣扎。早就筋疲力尽,肚子也饿得很。内心想吃东西的欲望盖过了一切,他瞪了瞪小豆眼,爬上了幽冥宽大的手掌,伸出湿乎乎的小舌头舔了舔幽冥的掌纹。又张开嘴轻轻的咬了咬。在幽冥手上留下了一串水渍,想要暗示幽冥,自己饿了,

     “嘶……”幽冥的一只手被弄的湿漉漉的,他觉得痒的很,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把手收回来,任由苏凯文舔舐,

     “唉……”一边的诸神黄昏长叹了一口气,

      “你干什么?”幽冥对着叹气的诸神黄昏翻了个白眼,

      “我叹你实在是太笨了啊。”诸神黄昏翻了个身说,

        还没等幽冥发火反驳,找到了舒服的姿势的蜈蚣又幽幽的说,

        “我就知道你把这个小白球带回来不如把它留给神音那个小丫头。带回来你也不会养,”

       “你有话直说,在我面前摆谱,你是不是想我明天把你煮了送白银祭司?”

     幽冥眼睛里开始放出威胁人的蓝光,一闪一闪的看着诸神黄昏,

     “哎我说你这个人这么多年怎么还是一点儿耐心都没有。”诸神黄昏心里大概明白自家主人不会伤害自己,吐槽了一句又接着说道,

     “这东西明显是得吃东西了,你以为这种没有魂力的家伙能和你一样不用吃饭喝水的么?”

       幽冥听了诸神黄昏的话,开始还有些半信半疑,谁知道手心里的兔子听了魂兽的话之后似乎表示十分赞同,刚才还拉怂着的两只兔耳立刻立了起来,屁股上的短尾巴也冲着幽冥摇了几下,幽冥方才相信诸神黄昏的话,他随后紧接着转过头问魂兽,

       “殿里有东西可吃么?”

       “你敢去偷特爵的零食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我要想要特蕾娅的东西?还用得着偷?”幽冥反问魂兽,他转念一想,自己自从被白银祭司制造出来之后就不用进食进水,他也不屑于很多其他王爵使徒说过的什么人间美味,而诸神黄昏一直也只是自己捕食低等魂兽吃,自己殿里自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给眼前这个小团子食用的,

     特蕾娅那里……特蕾娅平时里喜欢和神音鬼山莲泉她们出去逛个集市什么的,女孩子平常里爱吃零嘴,她那里倒是有挺多吃的,

       只不过,

       幽冥心里也不知道为什么,他不是特别想让特蕾娅与自己得来的这只低等动物接触,要说上次特蕾娅见过这只兔子之后也并没有什么抵触的情绪,可是幽冥脑海里,似乎有什么隐隐约约的预感一样,是什么感觉,他自己也说不出来,

       “你替我看好他。我出去一趟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哦,知道了”诸神黄昏一百多条腿挨个儿伸了个懒腰,转过身又睡了起来,

       幽冥强压住把诸神黄昏弄死的欲望,他站起身踢了一脚魂兽,

    “我回来之后要是这只兔子要是少了一根毛,我剁了你一半的脚去喂苍雪之牙!”

      在诸神黄昏的哀嚎之下,幽冥走出大殿,朝着银尘和麒零的宫殿走去。


     其实幽冥的宫殿并没有外界传的有多阴冷吓人,也没有那么森森恐怖,所有的一切不过是承了一个杀戮王爵的名声罢了,而幽冥本身就是个外冷内热的人,从几百年前的时候,特蕾娅就都看在眼里,而最懂幽冥的她,也就成了这二爵宫殿的常客。慢慢的,日子久了,大家也就都以为特爵和杀戮王爵是住在一个宫殿里的。

     二爵宫殿内,

     诸神黄昏被特蕾娅罩在女神的裙摆里睡得昏昏沉沉,而女爵蹲在白兔子团面前,纤长的手指把苏凯文捧了起来,褐色的瞳仁嵌在美丽的鹅蛋脸上,散发着透露着丝丝危险气息的魅力,

       “你是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?”

       美丽而清冷的声音绕过大殿的银黑色柱子,如同一尾小蛇,灵巧的飘出了殿门,转上了天边……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