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cyyyyxsd

得半日之闲,可抵十年尘梦

论一个孕夫的自我修养(下)

陈霆⭐阿bill

        陈霆刚和阿祥将社团内部的事情处理完,两个人坐在一起,抽着烟讨论着事后的问题,他心里想着一会儿换身衣服再回家,免得身上的烟草味道熏着bill。

     突然一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两人,

     是阿祥手下的马仔,他急得一头汗,

     “霆哥!嫂子在外面哭个不停,就说要找您,我请他进来他也不进来,怪怪的,您快出去看看吧。”

      二人皆是心生疑惑,忙起身出门,

      哪有什么嫂子,只有阿ben一个人坐在台阶上抹眼泪,阿祥手下的人不经常跟着阿霆,双胞胎兄弟生的又极像,便将阿ben错认做了阿bill。

       阿霆知道阿ben耿直稚嫩的性格,想着自家小舅子必然是在哪里受了委屈,他笑着走上前去,挨着ben坐下,安抚的拍了拍他的背,

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,小ben。可是有人欺负你了?”

        阿ben一见他来,哭的更伤心了,

       “阿霆哥……呜……我把阿哥和baby给保护丢了……”

      阿霆一听,霎时收了笑容,紧张的收紧手指,抓的阿ben的背都有些痛,

     “他不是在家睡觉么!”

     阿ben便抽噎着将来龙去脉都一一说给阿霆听,

 
    
     再说阿bill这边,  他听了阿恒的话,心里清楚的紧,知道眼前人是嫉妒心作祟,说不定后面还有什么坏心眼在等着。便不去理他,自顾自珉了口杯子里的红酒,

      “不了,今晚我没什么兴趣。”

      “bill哥这是不给我面子,这么多后生可都眼巴巴的看着我,想我若是能请得动你,他们也都能见识见识这曾经咱们场子的这颗摇钱树呢~”

      bill没说话,依旧自顾自的喝着酒,

      “还是bill哥这把宝刀,已经出不了鞘了。”阿恒声音透着阴阳怪气,他绕着bill走了一圈,

      “我看bill哥今天穿的这身衣服,是为了遮住这肚子上发福的赘肉吧。”

      bill抬眼看着眼前人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,

      “我就是变成一堆废铁,也比你们都强。”眼尾被一杯红酒蒸的微红,瞳仁里的蔑视更是要挑上了天,

     bill就是bill,生气都气的风华绝代,

    这阿恒也是能抓住bill的命门,晓得他最听不得别人说自己身材容貌上的缺陷,本就性子火爆,整个人又骄傲的很,跟了阿霆之后更是人人哄着宠着,哪里还听得了这种话,

     不出所料,bill登着他的小皮鞋,三两步就跨上了舞台,好像青蛇化人一样柔软的身姿,一点点的攀上了钢管,

      他就是舞台的中心,也是整个夜总会的焦点,虽然久久混迹于灯红酒绿之中,但bill的酒量却不大,刚才类似赌气一样的一杯酒下去,不知是喝急了酒劲上来了,还是酒里另外加了料。早就弄得人双面酡红,他恍惚中似乎觉得自己在家里给陈霆一个人跳舞,慢慢的收了清冷的目光,露出一口能闪瞎人眼的白牙。后来索性脱了渔网上衣,随着节奏强劲的音乐扭动着身躯,修长的肌肉随着他的动作拉伸。蜜色的皮肤上一层细密的汗,小腹的微突在昏暗的光线下根本看不清楚,

      bill浑身散发着欲望和活力,仿佛在灯光下是最惑人的装饰。一曲下来,不知赚了多少尖叫声和口哨声。

    直到下了台,bill才清醒了些许,他下意识的摸了摸小腹,想着刚才是有些过分了,他看了看时间,想着陈霆也要回家了,赶紧穿上衣服就要走,

      “大头牌来一次,只跳支舞哪能尽兴啊。”

      “丢!”bill心里暗骂一声,抬头便看见了陈霆的死对头,黄毛的太子刚。后面还跟着刚刚怂恿自己跳舞还往红酒里加料的阿恒,

     “bill哥被霆哥关的久了,也是会饿的吧。今晚让我喂饱你啊。”

      bill轻笑,“我看是太子刚你太饥渴了吧。”说着他冲着阿恒抬起下巴,

      “他是你金主吧,饿了,赶紧带回去,你们两个看怎么互相满足一下,你bill哥我还有事情,没时间在这里指导你们怎么做 w爱。”

      bill整理好衣服,不管那一行人,便要走,不出意料的,被几个黑衣人拦住了去处,

      正当bill左右出不去时,陈霆来了,身后还跟着哭的眼圈发红的阿ben,

    看着陈霆拉的比平时长了几倍的脸, 一时间阿bill竟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该给自己点蜡,

       陈霆一把护住阿bill,

       “趁我不在,就欺负我的人?”

       “霆哥哪里的话,明明是嫂子先勾引我,我只是想帮嫂子泄泄火而已,”

       “泄你姥姥的火!”

       要说陈霆平时也算是沉着冷静,但只要遇到bill的事,就头脑发热,再加上bill此时还怀着孕,陈霆一生气间,竟直接就拔出了枪,黑洞洞的枪口直指向太子刚的脑门,

       对方也哗啦啦的都掏出枪来,

       阿bill大抵是因为怀孕身子弱,跳了一阵子舞又耗费了大多体力,突然觉得刚才酒里药劲儿又上来了,竟软软的倒在了ben的怀里,晕过去之前,只隐约听见一阵怦怦的枪声。




       bill是在家里醒过来的,醒来时只觉得喉咙里难受的紧,哼哼唧唧的发出了一阵呻吟,

      “把桌子上的药吃了。”

      bill这才看见陈霆坐在房间角落的沙发上, 头上缠着厚厚的纱布,整个人都严肃的紧,硬硬的板着脸,正在低头看一本书,

     “阿霆!你受伤了!”bill见陈霆脑袋上的纱布,也顾不得他刚说了什么,忙下床端着陈霆的脑袋看,

     “我让你把药吃了!你是聋了么!”陈霆一把把书摔在茶几上,

      阿bill被他吓了一大跳,他很少看见陈霆发火发成这个样子的时候,默默的移回床边,就着温水吃了药,才又小心翼翼的挪回去,

      “生气了?大佬?”阿bill眨着星星眼,坐在陈霆身边,

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 “对不起沃阿霆,我不该跑出去的。你让我看看你的伤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 刚抬到一半的手被陈霆啪的一声打了下去,

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 阿bill摸着被打的通红的手背,

     “我知道错了。”

  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  陈霆依旧一脸冷漠,

      阿bill眨眨眼,嘟着嘴站起身来,趿着拖鞋跑到了衣柜前,不一会儿,陈霆眼前就出现了一只小兔子,

      这只小兔子头上有两只长长的兔耳,脖子上绑着一条毛茸茸的白毛脖套,脖套上的铃铛叮铃铃响个不停,上身什么都没穿,下面穿着一条白色丁字裤,细细的裤子没有任何遮盖作用,屁股后面还长着一条肉呼呼毛兜兜的短尾巴,

     他蹲下冲着陈霆摇尾巴,屁股上的肉一颤一颤的跟着抖动,

      “嘤!兔子医生想给daddy看看头上面的伤啦~”

      “daddy理一理兔子医生吗~他肚子里还有小benny呢~”

       陈霆看着阿bill蹲在自己身下打滚卖萌,也再也忍不住了,一把抱起爱人,放在床上,

       “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,你想先听哪一个?”

       “好消息,”阿bill倒在陈霆怀里,

       “太子刚已经被我除掉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那坏消息呢?”阿bill抬头盯着陈霆,

       陈霆撇了一眼阿bill的肚子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

       阿bill紧张的捂住了肚子,他不知道阿恒酒里究竟加了什么料,心道不会孩子没有了吧,

       “坏消息是,”陈霆咬上了bill的耳朵,

      “医生说孩子三个就可以行房事了,为了惩罚你不听话,你今晚不会好过的。”热热的呼吸呼上了阿bill的耳朵,染红了他整张脸,他反身一下子垮上了陈霆的大腿,

      “daddy说的这两个消息,分明都是好消息。”








        “啊~”
        “还敢不敢不听话了!”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