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cyyyyxsd

得半日之闲,可抵十年尘梦

诱(8)反水(中)

谭小飞⭐陈伟霆

都没做链接
一看就很清水了(摊手)

    陈伟霆没理谭小飞,他自顾自坐在了床上,有点儿心虚的往床头方向靠了靠,

      “你又发什么神经。”

    谭小飞把搭在桌子上的腿曲着拿下来,踹了一脚桌子,把屁股底下的椅子蹭出了老远,他大摇大摆的站起身,大长腿两步跨到陈伟霆面前,脸上的表情冷的要冻住空气,

    陈伟霆心虚的看了他两眼,直到谭小飞鼻尖顶到了他耳边,冰凉的舌尖舔上耳廓,陈伟霆被人舔的浑身一颤。

     他向后缩了缩身子,手不自觉的护住屁股,

     “小飞,我忙了一天很累了。”

      听了陈伟霆的话,谭小飞直起身子,竟噘起了嘴巴,

      “今天,你身上有别人的味道。”谭小飞一副委屈的大狗狗模样,

      “你瞎说什……”陈伟霆见他态度和缓,刚要反驳,谭小飞平淡的要出水了的声音在耳边炸了开来,

       “陈警官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小飞,我……”陈伟霆惊出一身冷汗,面对谭小飞,他平时的油嘴滑舌机灵警觉的劲儿似乎都跑到了爪哇国。

     “你不要误会……”只剩下嘴唇讷讷的动着,但并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,

       谭小飞冷笑,笑的陈伟霆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,他转过身,拿起桌子上放着的一叠照片,

      “陈警官自己看看,没有证据,我也不会无缘无故的冤枉你。”

     照片全是下午拍的,有李易峰给他暖手的,有两个人共乘一把伞的,有接吻的,还有……床上的……

      陈伟霆稍微恢复了一点理智,

      “谭小飞!你监视我?”他只记住了谭小飞是爱人,却偏偏忘了这个爱人同时也是心黑手辣的黑社会大佬,

     “我监视你!”谭小飞挑起了眉毛,眼神像是要吃人一般,他觉得自己要气到爆炸,

      “陈威廉!”谭小飞一手拎起了陈伟霆的衬衫领子,

      “你在我这儿当了这么久的警察卧底,给我带了这么久的绿帽子!被我查到了你他妈竟然反过来责备我监视你!?”他拉住陈伟霆的衣服,把人一把扯到自己眼前,

      “老子是不是平时太宠你了!”

       陈伟霆被他扯了个踉跄,他皱了皱眉头,抚上了自己领子上的一双手,待手松开后,他缓缓的在谭小飞面前跪了下去,

       就薄薄的一层布料,骨头嘭的一声打在了地毯上,

      “对不起,飞哥,”陈伟霆咽下了一口口水,“如果要解决我的的话,还请您亲自动手,还有,”陈伟霆抬头,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盯着谭小飞,“能不能让我死的痛快一点儿。”

       看着陈伟霆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死样,

       谭小飞真的要气爆炸了。

       他需要冷静……

       索性不再理跪在地上的陈伟霆,转头就要走,

         刚走到门口,

         “谭小飞。”陈伟霆叫住了他,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一直在监视我,难道不知道,我已经……我已经站在你这一边了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 听着陈伟霆软软糯糯的声音,谭小飞心里所有的不快马上全部烟消云散了,他转过头抱着肩膀看着跪在地上的一团,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还以为陈警官今天拼了性命都要和我死磕到底呢。”他蹲下来,用食指挑起陈伟霆的下巴,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你知道你为什么在这跪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陈伟霆皱眉,他想挣脱谭小飞的手指,却被钳的更紧,

         “该解决的我都解决了,为了你我甚至放弃了警察的身份,不惜站在道德的对立面上,你还要我怎样。”他仰视着谭小飞棱角分明的下巴,动了动喉结,

       谭小飞拧着眉头看着他,突然站起身,坐在了电脑面前,

       “跪着吧,没有我的允许不许起来,好好想想你为什么跪着。”

       他开始打开电脑桌面上文件夹,跪在他身后的陈伟霆可以很容易看到电脑屏幕,谭小飞打开了李易峰的简历,

      “啧啧,年少有为啊,入职不到十年就熬出了队长,”他珉了口桌子上每天晚上给陈伟霆准备的牛奶,嘴里砸吧的甚是有味道,

       “哎威廉,你来我身边卧底也快有六七年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六年零八个月。”陈伟霆依旧跪着不动,他很无语吴亦凡能轻轻松松说出卧底两个字,

        “那这些年和他比起来你还是在我身边呆的时间长啊。”

     “李队长,啧啧,长得还挺好,怪不得把我的威廉迷成这样。”

    谭小飞又打开了下午照片的文件夹,

    “别看了!”陈伟霆突然站起身,抢过谭小飞手里的鼠标,按了左上角的❌。

       “谭小飞!你是不是揣着明白装糊涂,我爱的是你,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,我和李易峰已经是过去了,你为什么还老揪着这段感情不放,好!我曾经是警察,我觉得你知道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,我是局里派到你身边的卧底,我今天就明明白白的承认了,你要是想按规矩办,我没有一丝一毫的怨言,但是求你不要这样阴阳怪气的对我好不好,我今天已经彻底和局里断开了关系,我什么都没有了,我只剩下你了!”

     陈伟霆眼眶有些发红,声音也颤抖的厉害,他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话,仿佛把这些年心里的难受一股脑的全部倒了出来。

      谭小飞有些发蒙,他没想到的是陈伟霆这么快就和他表明了内心,看着那人泛红的要哭出来的双眼,觉得心里一揪一揪的疼,他慌乱的站起来,一把抱住陈伟霆,
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对不起,威廉,我只是太爱你了,我真的受不了别人觊觎你一丝一毫。以前的关系断了就断了,你还有我,你永远有我,我爱你威廉。我不怪你,不怪你,你别哭了,别哭了。”

       陈伟霆趴在谭小飞胸口上,还在一抽一抽的啜泣,

      “委屈了?”谭小飞吻上陈伟霆哭的红彤彤的鼻尖,柔声安慰道,

      “嗯,”浓重的鼻音让人觉得很温暖,“我刚和过去彻底断了关系回来心情本来就差,一进家门你就拿着照片吓我,还凶巴巴的罚我跪,我怎么不委屈,我要委屈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 谭小飞被软糯的带着鼻音的声音萌的鼻血都要出来了,他亲了一口怀里的人,

        “你还委屈,就凭借下午你做的那些事情,我明天都能去染个权志龙同款的荧光绿了。我还委屈呢。”

      陈伟霆平日里看起来很热血,但是撒起娇来不要命,谭小飞高他很多,他抬起脚,对着爱人的嘴唇就吻了上去,

       “小飞,对不起。别生气了沃。”他脸上突然涌上了一股子潮红,

      “我随你处置还不行?”

     谭小飞哪受得了怀里美人如此的挑拨,一只大手开始不安分的从腰间往裤子里探,

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 谭小飞觉得很不对劲,
     是哪里不对劲?

     “哎卧槽陈伟霆你内裤呢!”

我这个垃圾
开车也开不起来了
总觉得要照顾一下情感发展
最后却走了温馨逗比向
果然我这种人写什么最后都会走向逗比这条路
和基友的脑洞彻底偏离了
不过,下章肯定开车
全是肉
……
晚安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1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