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Nancyyyyxsd

Nancyyyyxsd

 

猫先生的兔子君(上)

一个脑洞  
峰峰喵☆威廉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
    今天的峰峰也像从前一样,起床之后骄傲的在家里踱步,一点一点的巡视它的领地。但当它从书房走到客厅时,突然间发现角落里有一个白色毛球在动,似乎是某种生物,峰峰觉得自己的地盘收到了侵犯,它立刻炸起了毛,竖起了尾巴,蹑手蹑脚的走近那团白色。

     “喂!你是谁?”

     那白色的毛球似乎被吓得抖动了一下,随即慢吞吞的转过身来,眨着黑溜溜的小眼睛看着峰峰,“窝……窝系威廉。”它的声音还有一丝丝的颤抖。说完,他又缩成了一团。

     峰峰盯着眼前小东西,峰峰想,原来是只兔子,:“你是新来的?”

    “昨天……昨天碗桑的时候来的。”威廉缩了缩爪子,似乎在忍耐着什么。

    峰峰看出了它的异样,
    “喂,你刚才在这角落里鬼鬼祟祟的干什么呢!这是我的地盘,你来了也不和我说一声么?”峰峰看着眼前颤抖成一团的小兔子,虽然觉得甚是可爱,但是他仍然认为自己在这个家的地位受到了威胁。

    “窝……窝没有鬼鬼睡睡……”威廉低下了头,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说到“窝……窝只是想liaoliao……”

   liaoliao?峰峰反应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小兔子说的什么,大概主人把兔子带回来的匆忙,没来的及给它准备厕所和窝。所以这只兔子才会再此处如此的手足无措。此时峰峰立刻觉得自己作为这个地盘的主人,充满了责任感。于是他更加骄傲的抬起了头,

      “你跟我来。”

   随即他又犹豫了,自己的猫砂盆可是从来没给别人用过,要是其他的人它打死也不会给用的,可是这只兔子这么可爱。他看着紧跟着自己的一团白色。“喂,兔子!我给你用我的厕所,你以后得做我的小弟。”

     威廉眨了眨眼睛:“森魔是小弟?”

    “小弟就是,你以后得听我的。”峰峰解释道。

     威廉想了想,觉得解决生理问题比较重要,于是它对着峰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 当看着一团白白的小兔子从自己的猫砂盆里蹦出来时,峰峰觉得,收这么个小弟也是挺不错的。他用爪子拍了拍兔子的头:“威廉是吧,以后我罩着你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
    峰峰对于威廉的到来很满意,没有开始想象中的争地盘争个你死我活,威廉总是一个兔趴在地上,有时候一趴就是一天。

     “喂,你为什么不起来玩啊。”峰峰围着趴在地上的威廉转了几个圈问道。

      威廉耷拉着它两只耳朵,“窝,窝呆债这里就很好的。”

     峰峰不相信的瞅了瞅地上的小兔子:“我听说兔子都是好动的,爱玩的。你是不是兔子啊!”

     威廉立刻竖起了他的耳朵,仿佛有些着急:“窝系!窝系兔鸡的!!里看窝耳朵!只有兔鸡耳朵才这么长的!”

      峰峰抱着肚子笑的在地上打起了滚,:“哈哈哈哈哈,兔鸡,兔鸡,你到底是兔还是鸡啊。”

      “兔,兔,窝是兔!”威廉见峰峰躺在地上笑它,急得眼睛都红了。

     它见它怎样都阻止不了峰峰笑它,威廉瘪了瘪嘴,又蹲下了,耳朵再次耷拉了下来,:“里萌,里萌系不系都不喜番窝。”

     “我们?”峰峰听到威廉的话,立刻不笑了,它站起了身,“除了我还有谁啊?”

      威廉见峰峰没有否认,它更伤心了,:“还有……还有之前的辣小铝孩的粑粑,塌就不要窝了。”说着威廉低下了头。

    峰峰定定的看着威廉,大眼睛里好像在想些什么,突然,他一低头,叼起了小兔子,威廉开始有些惊慌,后来发现峰峰把它叼的蛮舒服,便不再挣扎。

      峰峰叼着威廉来到了他的猫砂盆前,他放下了小兔子,:“看见了么,这是我的厕所,我从来不让别人碰,但是你可以随便用。”

    没等威廉反应过来,峰峰又叼起了它,来到了他温暖的猫窝前,把威廉放在了猫窝里:“之前家里来了一只蠢狗,在我的窝上掉了一根狗毛,我抓了它一身的伤。”说着它看了看威廉,小兔子瞪大了眼睛听峰峰讲它的英勇事迹,听到峰峰把狗抓伤还抖了一下,峰峰安抚性的拍了拍威廉的头,:“可是现在,你可以随便在我的窝里睡觉。”

      说着,他低下了头似乎是嗅了嗅威廉的小鼻子,“所以,傻兔子,我一点儿都不讨厌你,”

     “我还很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 “所以,不要总是一只兔趴在冰凉的地板上了。”

Nancyyyyxsd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Nancyyyyxsd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